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手捧鮮花的孩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手捧鮮花的孩子》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遍文章,題目是《手捧鮮花的孩子》。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有個國王要選繼承人,給全國兒童一粒種子,讓他們種出最漂亮的花。到了選繼承人的時候,只有雄日一個人捧着沒有開花的花盆。結果國王選了雄日,因為那個種子是煮熟了的。讀後我被誠實的雄日感動了,如果他也換了種子,他還能當繼承人嗎?我們要做個誠實的人。 

  沙士比亞說得好:“如果要別人誠實,首先自己誠信。”在我們身邊,就有人做過不誠實的事情。 

  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打針,說:“你不要怕,一下子就沒事了。”結果我被那針扎疼死了。如果爸爸媽媽早點告訴我,打針會疼,但是打針會對身體有好處,讓我們有個思想準備,不是更好嗎? 

  我們得像宋慶齡一樣做一個守信用的人,她小時候答應同學摺紙,本來她今天要去伯伯家看鴿子。可是今天同學要來她家學摺紙,她守信用在家等同學了。 

  我們得做一個誠實的人,像雄日一樣。因為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讀《手捧鮮花的孩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手捧鮮花的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