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縫沙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縫沙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快樂能幹的小姑娘,做手工是我的愛好,比如做個風車、蝴蝶......今天老師讓我們做沙包,我想:這又是本大小姐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首先,我先準備好針、線、六塊大小一樣的正方形布塊。接着開始穿針引線。我先把兩塊布正面朝里合住對齊,左手拿着布,右手握針,開始縫。線穿過去了,哦,忘記打死結了,我這記性!放下布,把線打個結,再拿起布,把針直直地穿過去,還行,一會兒一條縫就順利縫好了。連着又縫上三塊布,成了個圈,看看還算滿意。

  現在該縫兩頭了。我看來看去,比劃來比劃去,不知要從何處下手,只好去請教媽媽。在媽媽的幫助下,沙包的縫製工作基本完成。從留下的小口把沙包反過來,正面朝外,開始裝米。這小沙包,一會兒就吃飽了,肚子鼓鼓的,站在小桌子上,好像看着我開心地笑哩!縫住小口,一個漂亮的沙包就做好了。

  今天,在媽媽的幫助下,一個沙包亭亭玉立地站在我的桌子上,心裡美滋滋的,這是勞動成果帶給我的!

  指導老師:趙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縫沙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