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兔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兔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養兔記 標籤:養兔作文

養兔記 

  養兔記(1)----買回兔子 

  今天晚上, 媽媽騎摩托車帶我去學校大門口買小兔。 

  到了賣兔的商店,我馬上看中了一隻三個月大的兔子,我又問了一下價錢,賣兔子的人說要二十五元,媽媽覺得二十五元太貴了,想要十五元,就這樣討價還價了半天,終於用二十元的價錢把這隻兔子買了回來(因為賣兔子的人不肯十五元把兔子賣給我們,所以,我們只能用二十元把兔子賣回來)。 

  回到家,我驚奇的發現這隻兔子的眼睛竟然是黑色的。 

  養兔記(2)----同玩共耍 

  今天下午,我準備帶小兔子去吃草,正好我的朋友小燕子來我家玩,我們倆提着小兔子來了到草地上想讓小兔子活動活動。我們把兔子放了出來,準備去采一些漿草來給它吃(因為那是兔子最喜歡吃的食物)。過了一會兒,我和小燕子采草回來,但不知兔子跑那去了,我們只好去找兔子。小燕子邊找邊說:“這隻兔子躲哪去了?”我們找了大半天,終於在水渠里找到它了。我笑着說:“這隻兔子真聰明,它的名字就叫聰聰吧!” 

  養兔記(3)??撓痒痒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和小燕子蹲在關小兔子的籠旁,觀察它吃東西。突然,小燕子問我:“聰聰總是舔自己的腳掌,這是為什麼呢?”我想了想,搖搖頭說:“這我也不知道,我們去問媽媽吧!”小燕子同意了。我們一起走進書房去問媽媽。媽媽說:“它應該是在撓痒痒吧!”我又說:“聰聰也愛撓痒痒,跟我們一樣啊!” 

  養兔記(4)??聰聰的大康生活

  電視上常說西部人民要過上小康生活,也許還沒過上,我們家的聰聰就過上了大康生活。“大康生活?沒聽說過!”也許你會這樣問,那就請你往下看吧!

  聰聰生活的無憂無慮,每天吃的是上等的蔬菜,上等的胡蘿蔔,而且,一拉大小便,馬上就會有人來給它倒,不僅如此,每天都會有人陪同它去草地上玩耍兩次,回到家后,它就美美地享受我們為它提供的優質服務——梳毛。 

聰聰的生活可真好,令我們羨慕不矣! 

華農大附小 三(1) 

程舒君 

指導老師:陳柳瑩

您正在瀏覽: 養兔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兔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