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睡得正香的時候,鬧鐘“叮鈴鈴”的響聲把我吵醒了。

  上學的路上,我聽見風吹動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感覺很好聽。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歌唱的聲音。和路上警察叔叔“嘟嘟”的吹哨聲。走進學校大門,又聽到了優美的音樂聲,和同學們“嘻嘻哈哈”的歡笑聲,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把同學們都叫回了教室,我也急忙跑到教室里,準備好上課用的東西,不久,校園裡便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我還聽見了同學們整齊的唱歌聲。

  放學了,我聽見一家新開的刀削麵館傳來“噼里啪啦”放鞭炮的聲音和一陣陣“咚咚”的打鼓聲,熱鬧極了。回到家,媽媽正在給我做美味的晚飯,我聽見抽油煙機“呼呼”的風扇聲和鍋碗瓢盆“叮叮噹噹”的碰撞聲,聞到誘人的香味。

  這一天,我聽見很多優美的聲音,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生活是多麼的多姿多彩,我以後要用更多的時間去感受大自然美麗的聲音。

  三年級:洛陽市第一小學 三年級 牛思懿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