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兔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兔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3月20日星期日晴

  “哇!好可愛的小兔子噢!”在南寧花鳥市場,我第一眼看見它時就驚叫起來。在所有的白兔當中,只有它是一隻小黃兔!這是一隻全身黃絨絨的小兔子,耳朵和尾巴都很短,活像一隻小耗子!一雙機靈的黑眼睛一動一動的,可愛極了!我立刻愛上了它,一個勁地懇求爸爸媽媽把它買給我,爸爸答應了,因為他以前養過一群小兔子。

  回到家以後,它就迫不及待地從籠子里鑽出來,看看這、聞聞那,蹦蹦跳跳,快樂極了,不一會兒就習慣我家了。

  3月22日星期二晴

  我每天放學第一件事就是從廚房裡拿出一片菜葉來喂這個小傢伙。餓的發暈的它啊嗚啊嗚,幾口就干光了。我想,給可愛頑皮的它取個什麼名字好呢?毛球?不行,太像我們班一個同學的小名“毛蛋”了,要不叫絨球?不行,太難聽了,叫什麼啊?!這是,只見它一蹦一跳地跑起來,活像一個小球在滾,對了,它這麼愛蹦蹦跳跳,就叫它“蹦蹦”好了!“絨毛蹦蹦!我可愛的小傢伙,以後你就有名字了!”

  3月28日星期一晴

  我對我的蹦蹦可好了,什麼好東西都要分給它品嘗:喜之郎果凍、奧利奧餅乾、波力海苔、薯片、牛肉絲等等,想讓它成為一個袖珍美食家。這樣一來,弄得它胃口大開,最後連它的主食胡蘿蔔都不肯吃了,怎麼喂都喂不進去,掰開它的三瓣嘴塞進去,它也要憤怒地把胡蘿蔔吐出來。你說,這是什麼兔子啊!簡直是一條饞蟲!

  3月30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把蹦蹦放在兔籠裡面,提着它去滑冰。我和同學在學校的操場上飛奔了N圈后,突然發現蹦蹦的腿伸得直直的,雙眼緊閉,好像死了!我嚇壞了,趕緊提着它往家跑,大聲叫爸爸來看蹦蹦怎麼了,是不是死了?當時的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爸爸摸摸蹦蹦的身體,它的小心臟噗噗的跳得很快,就對我說:“應該沒事,過一會就會好的,可能是被嚇着了。”過了十多分鐘,等我再去看它時,發現它又恢復成絨球了,小眼睛也睜開了,原來它是被我帶着滑冰悠暈過去了……

  3月31日星期四陰

  今天,它差點把爸爸氣暈了,只見它跳到爸爸的皮鞋裡,不知在幹什麼,爸爸把它拎起來,只見從它的屁股上掉下一顆顆咖啡豆般的屎來,不偏不歪,直直地全落到爸爸的皮鞋裡,氣得老爸的臉都漲紅了!而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

  4月3日星期日晴

  我發現蹦蹦最愛吃的東西就是青菜,當你拿一片菜葉舉得高高的,它就會踮起兩隻小腳,用另外兩隻腳立在空中,小眼睛極度渴望地看着我手中的菜葉,樣子可笑極了!看它那樣,每次我都忍不住要多給它幾片菜葉。下午更可笑,我們突然發現它失蹤了,找了好久才發現它躲在一把青菜里,正大口大口地、忘乎所以地偷吃着青菜葉呢!

您正在瀏覽: 養兔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兔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