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兔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兔風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Longlongago,我家來了兩隻兔子。從此,我成了兩隻兔子的保姆,被它們弄得團團轉。怎麼回事?難道聰明一世的我,會被兩隻兔子害得一時糊塗嗎?想知道?那就慢慢聽我道來吧——

  為了兩隻兔子能有一個舒適的家,也為了盡到我這個兔子保姆的“本能”,所以,我忍痛把小時候用的寶寶床加工製作成一個“迷你兔籠子”送給了兩隻兔子。

  解決了兩隻“兔老爺”的住所問題,該到難以讓我hold住的伙食問題了。

  有時候,奶奶從菜園子里拎回很多蔬菜,因此,兩隻兔子的美好時光來了,它們“大吃大喝”,過着“吃香喝辣”的幸福生活,但它們還是覺得不過癮!你瞧,兩隻兔子把蔬菜堆當蹦蹦床,高興地跳啊、蹦啊,又把蔬菜堆當床躺,它們躺啊、滾啊。這還不算,它們又“發明”了新玩意:兩隻兔子把蔬菜堆推來推去地玩“碰碰菜”。這蔬菜堆被兩隻兔子又跳又蹦、又躺又滾,還被推來推去地折磨,不是被壓熟就是被壓爛。理所當然,兩隻兔子把熟爛的蔬菜都拋棄了,又屁顛屁顛地蹦到新放入的蔬菜堆旁,“投靠”了它們,真是“喜新厭舊”,沒有責任感啊!

  因為害怕兩隻兔子總吃素會導致營養不良,於是,我用心良苦地為兩隻兔子做了“營養套餐”。雖然做得很成功,但是,如何把裝在碗里的“營養套餐”放入兔籠子里才是個大問題。你想,如果我直接把“營養套餐”放進兔籠子里會發生兩種情況:第一,我的手可能會難逃厄運——被兩隻兔老爺咬傷,那不可行,我可不忍心讓我細嫩的小手受皮肉之苦呢;第二,我做的“營養套餐”可能還沒放好就被“積極”的兩隻兔子打翻了,也不行!這豈不是浪費了我的一片心思嗎?傷不起啊!

  想來想去,終於,我想出了一個妙計——調虎離山計。

  好戲開始了:我先把一大片菜葉子扔進兔籠子的一頭,然後,兩隻兔子會如我所想象的一樣——爭先恐後地搶着吃那片菜葉子。接下來,我就可以一帆風順地把“營養套餐”放入兔籠里啦!

  當個兔子保姆真不容易啊!

  咦?我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們不也是像保姆一樣照顧着我們嗎?我以後一定要乖乖地聽話,少惹長輩生氣。那麼,同學們,你們呢?

  初一:植嘉楚

您正在瀏覽: 養兔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兔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