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養兔真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兔真辛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家養了只小兔,打掃這一任務就落在了我的頭上,真累得我苦不堪言,就那洗窩來說,這就讓你累了吧! 

  我這個小懶蟲每天睡到7:00才起床,可是這隻兔子一來,就斷絕了我的美夢。每天6:00就起床,就看着那隻尿跡斑斑的兔窩,我把它洗的乾乾淨淨。兔窩可真臭啊!一陣陣臭氣熏天的兔尿、屎味保證你一聞就作嘔,可憐我每天起早摸黑,早上洗兔籠,每天晚上才捆草,打掃兔窩旁的地板,擦地板,每天溜兔。 

  其實這也充實了我的業餘生活,不浪費一分一秒,把握時間,抓住時間,做時間的主人。 

  假如你也想養只小兔子的話,你一定要考慮一下,你會照顧它嗎?你有充足的時間嗎?假如你沒時間,就不要去買了,因為它也是一條小生命呀! 

  養兔真辛苦,但我一定要把兔子養的壯壯的,肥肥的,讓它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養兔真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兔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