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姑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姑姑

  三三班 孫啟鑫

  輔導老師 張麗霞

  一頭髮黃的頭髮隨意扎着,大眼睛雙眼皮,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 一米 六的個子,臉上總是帶着慈祥的笑容,這個人不是別人,她就是我的姑姑。

  去年爸爸媽媽去外地工作,我就和姑姑生活在一起,我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都要姑姑操心。姑姑不但關心我的生活,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 

  剛轉入新世紀學校時,我還不習慣這裡的生活,天天都在學校哭鬧,姑姑不放心我,一天要來學校三四次,每次都帶好多我喜歡吃的東西,還逗我開心,每到星期五姑姑總是第一個來學校接我,回家后還給我做很多我喜歡吃的飯菜。

  姑姑還是個火爆脾氣的人,哥哥姐姐和我無論誰犯錯了,她都會嚴厲的批評我們。有一次,我和哥哥沒吃早飯就去水塘邊玩,一直到中午才回家,而且家庭作業寫的什麼也不是,姑姑把我們好不容易寫完的作業撕了,然後狠狠地揍了我們一頓,又讓我們把作業重新寫了一遍,之後又做好了飯菜給我們吃。我一點兒也不恨姑姑,我知道姑姑是為我好才這樣做的。

  這就是我的姑姑,她像媽媽一樣時刻關心着我、愛護着我。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孝敬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