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姑姑家的魚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姑姑家的魚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大姑姑家的魚缸很美麗,真是讓我喜歡,對它讚不絕口!

  魚缸是用透明的玻璃做的,裡面有許多滿滿的自來水。水裡有一坐較小的假山,假山的前面安裝了一個又紅又圓的“刺盤”,專門給金魚呼吸用的,上面還會吐出小泡泡呢!褐色的假山旁有四個假珊瑚,有紅色、黃色、粉色和紫色這些顏色,非常美麗,真是美不勝收啊!

  在這些景物的下面鋪滿了許許多多的小鵝卵石。有一些顏色已經褪去,只有白花花的顏色,好不好看啊?鵝卵石的形狀不大,圓圓的,不過好多個鵝卵石的顏色就已經是非常美麗了,而且寬度有4厘米,縫裡常常會出現一些魚食供金魚吃。

  接下來該講講可愛的金魚了!金魚的顏色分為兩種,一種是金黃色,另一種是烏黑色。它們在冰涼的自來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真讓我們羨慕!金魚的身體很輕柔、尾巴很輕盈,就如一位正在跳舞的少女一樣。有時候,飢餓的金魚擋不住食物的誘惑,飛快地游到水底,尋找魚食,好把自己吃得飽飽的,不會再去要金魚的食物吃。

  大姑姑家的魚缸真美麗!讓我陶醉。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大姑姑家的魚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姑姑家的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