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姑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姑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秋姑姑已來到我們身邊,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禮物。 

  秋天,瓦藍瓦藍的天空,一碧如洗。小鳥們在天空歡快地飛舞着,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無憂無慮,像神仙。秋天涼風習習,吹在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秋天,樹上的葉子紛紛的地落在了地上,像美麗的蝴蝶在飛舞着。樹葉有的紅了,鮮艷美麗。秋天,各種花朵都來聚會了,有五彩繽紛的菊花,有像爆竹的一串紅,有美麗的雞冠花,有十里飄香的桂花……呀,秋姑姑,你真了不起! 

  秋天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稻子披上了金色的新衣,棉花又露出了潔白的牙齒,笑得都合不攏嘴了。各種各樣的蔬菜都來到菜場,大家都要來買它。果園裡,柿子紅了,掛滿了枝頭,石榴笑得露出了瑪瑙般的子兒來,葡萄一串串的,橘子黃了,又可以吃了。秋姑姑,你好偉大呀! 

  秋天,又是我們遊玩的時候了。 

  啊,秋姑姑,我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秋姑姑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