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姑姑終於“潑出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姑終於“潑出去”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姑姑終於“潑出去”了 標籤:我的姑姑作文 走出去作文 我的姑媽作文 姑姑作文

  我們當地有句俗語:嫁出去的姑娘潑出去的水!我家的姑姑終於是“潑出去”了。你想啊,一個年近30歲的老女生再找不到如意郎君嫁出去,就要變成大齡剩女了!全家人都是鬆了一口氣。

  提起我的姑姑能夠成就自己的終身大事呀,還全多靠我那“口才好”的奶奶呢!早在奧運會開幕那年之前,奶奶就張羅着給姑姑介紹對象,相親相了N次都是無疾而終。不是男孩方面看不上,就是自己沒有感覺。(姑姑自己說的)所以這事也就拖着了。直到有一天媒婆又領過來一個男孩,“是你”!奶奶一眼就認出了他。原來有一天早晨,奶奶去超市買菜,要寄存東西的時候,沒有一塊錢的硬幣正着急呢,這時邊上有一男孩(現在的姑丈)就借給她一塊錢了。有了這段小插曲,奶奶就認定這男孩心地善良,有愛心可靠。下面的事就簡單多了,經過奶奶的撮合,姑姑也認為這男孩風度翩翩,氣度不凡!再之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當然,這中間也有我的“功勞”。為什麼呢!姑丈為了拍姑姑的“馬屁”,希望本人能在姑姑面前多多美言幾句,那也是不惜“血本”的啦!我呢,當然也不能不給他機會,對吧!

  五一節,姑姑和姑丈終於走上了婚姻的殿堂。爺爺、奶奶臉上滿臉都是笑容,我呢,感覺更好了!對奶奶我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吳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姑終於“潑出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姑終於“潑出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