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垃圾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垃圾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C星球和D星球一直不友好,D星球的國王想出了一條攻打C星球的妙計。 

  C星球的人一直很勤勞,要想打敗C星球並不容易。C星球的國王正想計策對付D星球時,手下給他送來了一個神秘的東西。C星球的國王看也沒看,隨手一扔,扔到了三裡外。國王的手下突然小聲的笑了,原來他是D星球的間諜。過了幾天,國王到處視察,不小心踩到了一個東西,原來這就是他前幾天扔的東西,一打開看到: 

  “尊敬的C國王,我送給你一個神奇的禮物,不妨打開看看。 

  XX年XX月XX日” 

  C國王感到很新奇,輕輕地打開了這個神秘的禮物。 

  在他打開的那一瞬間,那個東西忽然“轟”的一聲爆炸了,竟然出現了一個垃圾桶,那個垃圾桶樣子很普通,方方正正的。國王拿起了一個香蕉皮,扔向了垃圾桶,但是沒有扔進去。國王剛要撿起來,忽然,垃圾桶伸出了一雙長長的手,撿起了香蕉皮,一張碗大的嘴把香蕉皮吃了進去。國王感到很好玩,並向全球推廣。很快,家家戶戶每人都有了一個垃圾桶,把吃剩下的東西往窗外一扔,垃圾桶就自動吃了。 

  這樣的日子一天天過去了,C星球的人因光吃不動變得像球一樣胖。 

  有一天,D星球的人開始攻打C星球,C星球的人太胖了,最終戰敗了,成了D星球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垃圾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