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當了好幾個學期的班級幹部了。我成績很好,但我總感覺自己在班級里做的義務勞動太少了。還有時候,考試、寫作業都會有些粗心。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缺點,比如,課上表現的太過活躍了,心情不好時還不舉手發言。加上我心情如不好加不好的時候甚至會去想要如何報復那個讓我不開心的人。

  我也太愛錢和電視電腦遊戲了。我們家不像某些家庭那樣富有,所以我天天想着如果能中1000萬大獎就萬歲爺了。還有就是電視電腦遊戲,道理很簡單。如果沒有作業的話,我每天回到家就會拿起電腦,開機,上123網站點4399小遊戲,再玩半個小時,或上網看電視。

  雖然我是這個班的尖子生、班幹部,但還是有很多的缺點,一下步我要改掉這些缺點,做到真的好。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您正在瀏覽: 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