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照舊坐在電視機旁看超級女生,一會兒,出來了一位選手,他帶了一幅深紅框眼鏡,梳着短碎發,上身穿馬甲下身,穿着一條黑深色的牛仔褲,氣質很像男孩子。 

  他充滿信心拿起話筒,擺出了一幅可愛的架勢,她一邊踮腳一邊唱起了歌,歌卻唱的甜美動聽,她隨着節奏的變化,唱的歌聲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強,時而弱。真是個性十足,她的歌聲讓我陶醉,她的帥氣讓我振奮,你還不知道他是誰吧!她就是周筆暢。我喜歡的超級女生是周筆暢,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給她投票,她給我的感覺非常特別,我非常喜歡她。 

  從此我就迷上了超級女生。表現出色的還有何潔李宇春張靚影等等。還有很多超級女生,等下次我給你們慢慢介紹。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