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果魚宮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果魚宮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里有個美麗的宮殿,名字叫做水果魚宮殿。宮殿里住着火龍果魚、菠蘿魚、西瓜小弟、芒果哥、葡提提、金傲蕉。

  有一天,火龍果魚和菠蘿魚對金傲蕉他們說:“食人花花經常來欺負我們,我們不想被它欺負就趕快找到五彩項鏈來對付它。”金傲蕉對火龍果魚和菠蘿魚說:“我們也和你們一起去找五彩項鏈吧!多一個人多一個力量。”火龍果魚和菠蘿魚高興地說:“好呀!好呀!那我們趕快去找五彩項鏈吧!”火龍果魚和菠蘿魚它們找五彩項鏈的路上發現了葡提提姐姐,原來葡提提姐姐是一直在暗中保護火龍果魚和菠蘿魚它們怕食人花花攻擊。西瓜小弟和芒果哥哥眼裡含着眼淚激動地對葡提提姐姐說:“葡提提姐姐你可是我們的保護神啊!”葡提提姐姐面帶微笑着說:“不客氣,當姐姐的保護弟弟妹妹是應該的。”火龍果魚和菠蘿魚它們快要找到五彩項鏈的時候食人花花隱身而出憤怒地說:“五彩項鏈是我的誰也別想拿走”為了爭奪五彩項鏈它們開始戰鬥了。葡提提姐姐和金傲蕉它們在後面攻擊,而火龍果魚、菠蘿魚、西瓜小弟和芒果哥哥在前面攻擊,經過一次激烈的戰鬥終於打敗了食人花花勉強得到了五彩項鏈。

  原來,五彩項鏈是果飲女王變得而且果飲女王是保護水果魚宮殿的魔仙。果飲女王溫柔的對火龍果魚和菠蘿魚它們說:“團結就是力量,只有團結才能拯救水果魚宮殿。希望你們的子子孫孫也都像你們一樣團結友愛永遠保護好這美麗的宮殿。”

  從那以後水果魚們團結友愛永遠保護好這美麗的宮殿在宮殿里幸福的生活着。

  李滄區虎山路小學三年四班  權婧慧

  山東青島李滄區青島市李滄區虎山路小學三年級:權婧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果魚宮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果魚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