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花卉大觀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卉大觀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花卉大觀園 標籤:大觀園作文 花卉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 

  寒假的一天上午,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世界花卉大觀園。 

  我們先來到熱帶植物館,一進門我先看見高高的椰子樹,椰子樹上長着幾個又圓又大的椰子;香蕉樹上也掛着香蕉,香蕉樹的葉子真大,真像一個個扇子掛在上面。接着我們又來到瓜果蔬菜園,裡面有巨人南瓜它很大很重;珍珠胡蘆好像胡蘆上有很多珍珠;一個個紫色小茄子掛在小柄上好像一個個小燈籠;然後我們來培育小苗的館內,只見阿姨把一個個小苗放進瓶子里;再向前走就是沙生館了,一進門就能感覺到室內很乾熱,真讓人眼花繚亂,有“金虎”、仙人掌、仙人球,最奇特的是仙人柱它高高的非常綠,大約有2米多高,真像一個個仙人。 

  不知什麼時間天黑了,我才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的往回走,我和爸爸媽媽約定明年寒假還來世界花卉大觀園參觀。

您正在瀏覽: 游花卉大觀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卉大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