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告別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地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環境的變化開始發生海嘯,科學家派來了2000萬架飛機,來的到了月球開始新的生活。建房大師開始建起了高樓大廈的房子,小朋友們種樹,農民伯伯種起田來。過了幾年環境建好了,可是沒有太陽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太陽到晚上6點就會天黑了。我和爸爸到一個地方賺錢,過了幾個月我和爸爸買了一樓的房子不讓妹妹和媽媽受苦,用剩下來的錢去月球小學讀書,爸爸辛辛苦苦賺錢買了一輛小轎車每一天送我和妹妹去上學,月球裡面的公園比地球的好玩,我爸爸終於,賺到2十幾萬買了一套西裝,我有話要對地球說:“我在你的身邊生活了十一年謝謝你對我的好意,等我長大後會救你的。”後來,我和家人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三年級:杜宇彬

您正在瀏覽: 告別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