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風雲研究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風雲研究報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風雲研究報告 標籤:研究報告作文 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是“西甲”嗎?“西甲”就是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今天,我與大家一起探究西甲。 

  一、西甲有哪些豪門球隊? 

  西甲有很多豪門球隊,其中最厲害的是巴塞羅那隊和皇家馬德里,這兩隻球隊是西甲的爭冠球隊,其他球隊都沒辦法打敗他們。西甲還有很多豪門球隊,如巴倫西亞、塞維利亞、馬洛卡等。 

  二、巴薩和皇馬誰會奪冠? 

  現在巴薩25勝5平1負80分,皇馬25勝2平4負77分,巴薩主客場全勝皇馬,如果能在最後兩場比賽中勝一場巴薩即可奪冠。皇馬要求於巴薩兩場比賽中不勝,而自己在剩餘兩場比賽中全勝才能奪冠。所以,巴薩奪冠幾率要大一些。 

  三、誰可以參加歐冠? 

  “歐冠”是全歐洲最頂級的俱樂部比賽,只有在聯盟中排到前四名才有機會參加。在西甲中,巴薩、皇馬和巴倫西亞已經提前進入了歐冠了。剩下最後一個名額,塞維利亞和馬洛卡得51分,比爾巴鄂競技得48分,還有比利亞雷爾46分僅存理論上可能。 

  四、誰會被降級? 

  西甲的倒數前三名要被降級,降入西乙,同時西乙的前三名可以升入西甲。赫雷斯已提前降級,巴拉多利德、特內里費和馬拉加中兩支球隊會被降級。 

  五、誰的冠軍獎盃最多? 

  球隊巴薩皇馬巴倫西亞比爾巴鄂馬競 

  次數14次21次2次2次5次 

  同學們,經過我的介紹后,你對西甲的了解更深了吧!

您正在瀏覽: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風雲研究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風雲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