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奧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奧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 奧 數 

  祁縣第三小學蘆豪棟 

  放假了,我也報名參加了一個比課堂數學複雜的奧數班。 

  第一堂課學的是《樓梯上的學問》。老師講的很有條理,我們都聽懂了,所以個個躍躍欲試。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讓我們做題了。第一組練習和例題一模一樣,我們很快就做出來了。老師微笑着點點頭,讓我們做第二組練習。有了第一次的成功,同學們都奮勇當先投入戰鬥,我也不例外。可沒想到:我做一道錯一道,做兩道錯一雙。這是怎麼回事?我回頭看看同學們,得到老師肯定的眉飛色舞,做錯了的則眉頭緊鎖。我有些不服氣,心想:他們能做出來.我為什麼就不行呢?可我調整思路重新去做,依舊出錯. 

  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困難需要老師幫忙嗎?”同學們七嘴八舌地提出自己的疑問.老師微笑着聽,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看到同學們皺着的眉頭舒展了,老師樂呵呵地笑着,臉上洋溢着紅光,就像田裡的紅高梁。

您正在瀏覽: 學奧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奧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