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把心兒打開作文

把心兒打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把心兒打開作文1000字

男生的故事: 

  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沒有朋友。 

  日子就是這樣,每天都是。我,習慣了獨來獨往。 

  我的座位,在班上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誰也不會注意我。但我可以仔細的觀察他們每一個人。 

  比如說,正在高談闊論的那個胖子。昨天上課,他偷吃的一小包曲奇餅,是從小學生手中搶來的。哼!持強凌弱!再比如,那個埋頭啃書的鬥雞眼,今天早上,竟撞在了樹上,還每天吹自己智商180,書獃子。再比如……她!她是這個班裡我最喜……不對,欣賞的女孩。陽光,算不上漂亮,但很可愛。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我很想對她說:“嗨!可以做朋友嗎?”但是,自尊心告訴我,我不能這樣做。 

  咦?她走過來了,是來找……我嗎?她說…… 

  女生的故事: 

  我是個天生的樂天派,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全班同學都和我很合得來,除了他。 

  獨來獨往,每天都是這樣。作為在班上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每個人多不會注意到他。但我知道,他在觀察我們每一個人。比如昨天,朱非上課偷吃的曲奇餅,我從他的眼裡看到了鄙視,再比如,今天早上,他看到岳百篇撞到樹上,眼裡,露出一絲不屑,是在笑他是書獃子嗎? 

  現在,他在往這邊看,是在看我嗎?其實很想對他說:“嗨!可以做朋友嗎?”可又怕他拒絕……不管了!走過去,我從他的眼中看出驚異!我對他說…… 

  男生的故事: 

  “可以做朋友嗎?”她對我說。我愣了,鬼使神差的,我拒絕了她。我幹了些什麼?!看到她僵住得笑臉,我知道,我傷害她了。 

  女生的故事: 

  “可以做朋友嗎?”我對他說。他愣了,但是他拒絕了我。我愣了,他怎麼可以…… 

  男生的故事: 

  獨自回家,不過今天,我做不到心如止水,因為她…… 

  呃?她怎麼來了?不行,我得躲起來,可是,她來到我面前,攔住了我…… 

  女生的故事: 

  放學了,他又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走過去,他想躲,我攔住了他。“可以做朋友嗎?”我又說。但這次,他答應了、 

  男生的故事: 

  她又對我說:“可以做朋友嗎?”這次我答應了。我對她說,她是我第一個朋友。她笑了,對我說……我們都笑了。從此,我不再孤獨…… 

  女生的故事: 

  他對我說,我是他的第一個朋友。我笑了,對他說:“把心兒打開,你會發現,在有陽光的地方,就有你的朋友。”我們都笑了。從此,他不再孤獨…… 

  把心兒打開,你會發現另一個世界,另一個自我,另一種美好
回目錄

把心兒打開作文600字

在青春的世界里需要自由,儘管心兒嚮往寂靜。在這個世界每個角落都有人的聲音,所以你沒有寂寞的權力,就請你把心兒打開去擁抱青春。 

  今夜打開小窗,今夜繁星點點。 

  曾經我有一扇屬於自己的小窗,那裡沒有風、沒有雨,只有單調和孤寂,我看不見窗外的風景…… 

  於是,我決心打開小窗,走出去,去追尋那五綵線紡織的夢;於是,我不再獨自守着窗兒,吟李清照的“三杯兩盞淡酒”;於是,我不再執迷的做那個意境相同的夢……才知道窗外已是春意闌珊。 

  我開始用心體會青春,感覺激情。 

  時常我們在雨中無拘無束的奔跑,只為體驗從未有過的激情; 

  時常我們在雪地中放肆地玩耍,凍得臉頰通紅,只為要領略由始以來的童趣; 

  時常我們在呼嘯的秋風中漫步,吹得睜不開眼,只為要品味書中的詩情畫意; 

  時常我們在寒冷的冬天容得很單薄,只為了要那一種風度; 

  時常我們在灼日炎炎的夏日穿上厚厚的牛仔褲熱得頭昏眼花,也要體驗“心靜自然涼爽”的異境; 

  時常把自己喜愛的明星照片貼的到處都是,咀嚼追星的感覺; 

  時常聽上幾首歌曲當做最美的享受…… 

  青春把心放飛,青春的我們有着對時尚最透徹的了解。 

  晨曦中,我們奔跑;夕陽中,我們漫步。打開心兒的我們,學會了感受,學會了珍惜。 

  鳥兒不會永遠獨守巢穴,因為他要飛翔,今夜有人打開心窗,因為他要遠航,在青春的海上,打開心兒的我們,揚起風帆,駛向美好的明天。
回目錄

把心兒打開作文800字

  我總喜歡將“青春”二字,釋為“青澀的春天”。因為它總會有一股淡青色的甜酸氣息。其個中趣味,是用任何文字也描繪不出的感覺。我們只能把心打開,用心中最細膩的部位,去品味這種美妙。

  把心兒打開,讓陽光盈滿每一個角落。這其實不難,你只需在空閑時對天空笑一笑,對朋友說說話;在疲憊時停下來轉個圈,撫摸寵物狗的絨毛。這時,你就會發現,自然里有那麼多的美麗,生活中有那麼多的情趣,你會驚訝自己平時的疏忽,更會為如今的發現而感激,當心兒把陽光折射成七彩,你的憂傷與冷漠便會被連根拔起。

  然而,還是有許多的人,或是忙碌於工作,每日為生計與算計憂愁,或是在書海間“兩耳不聞窗外事”,這些人無疑是悲哀的,尤其後者,要知道“詩酒趁年華”,如果一個人正值卻青春之時,卻還未曾將心打開,那麼他便永遠感受不到一種特有的美。他的人生也會因此而黯然失色。

  所以,把心兒打開,讓陽光成為最好的養料,再結出珍貴的愛之果來!

  是的,愛就是一種奇怪的果子,從你誕生那一刻,就一直沉睡在你的心裡,在你的呵護下慢慢生根發芽。如果沒有陽光的滋潤,它也會變質,變得又冷又硬,將你的心靈緊緊凍住,一旦嗅到了陽光的氣息,它又會迅速解凍,然後給你和你身邊的人帶來一片溫暖。當然,這也需要你將心打開,才能同比別人共享這珍貴。

  我還記得冰心的《超人》中那位滿以為自己已將世俗“看透”的先生。患病孩童的呻吟讓他想起了久違的母親與愛,他無意的舉動卻又贏得了男孩的敬重和愛戴。最終,男孩將他心中的堅冰融化……

  那位先生是幸運的,因為他終於又尋回了遺失許久的感情。但最讓我感到的,還是那個患病的男孩子。他那扇承接陽光,奉獻愛意的窗子,一直開着。無論處在在什麼樣的境域,他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把心兒打開,將自然、親人、朋友奉送的陽光收穫;把心兒打開,將自己真摯的愛意送給周圍的人與自然;把心打開,讓所有人的心兒全都舞動在青春中,陽光下,讓愛意永縈着你!

  天津英華國際學校初二:鍾熒

回目錄

把心兒打開作文700字

嫩綠的芽兒,在狂風暴雨中肆意的放飛風采,它挺着稚嫩的腰桿在茫茫細草間高歌,它自豪的微笑,放縱的播灑希望. 

  然而,你們卻不知,它放棄了溫室的依賴,把心兒靜靜的打開,讓所以的關懷,溺愛,拋向心靈的深淵,把理解,自信進入心來,它把明天的希望未來,記在心裡,成功一步步向它走來. 

  茁壯的葉,在七彩虹下譜着詩篇,它矗着挺拔的根,在這新世紀的起航線上放聲呼喊,把所以的快樂發泄出來,還仍然高興着. 

  然而,你們卻沒想過,曾經,當它還是芽兒時,經歷過多少艱苦的奮鬥,犧牲的血雨,是因為它不放棄,不畏懼失敗,它把心兒打開,把失敗的陰影,讓陽光照散,它把心兒打開,讓成功的倩影,印在心裡.現在,它是茁壯的葉,現在的狂風暴雨,比那時還要猛烈,現在的困難挫折,比那時還要艱險.可是,它不怕,它能夠理解,它知道,成功是從怒風驟雨中逃出來的,它相信怒風驟雨越大,七彩的虹橋就會更動人,明媚的陽光就會更閃亮,於是,它在成長,在逆境中成長. 

  嬌艷的花,在皎潔的月光下鋪着花海,它昂着嬌羞的頭,在這感動的輪迴中感動着自己的堅強,把所有的自豪,心愿都向紅塵傾訴着. 

  然而,你們卻沒有看到,曾經,當它是葉兒時,它經受着狂風暴雨的猛烈,它感受着挫折困苦的艱難.它,不怕,它把心兒打開,它早已知道成功會到來,它要和成功心與心交流.只因為,它把心兒靜靜的打開,讓成功的艷陽,遮蓋了灰暗的失敗,讓執著的清香,融化了頑固的放棄.所以,現在它才驕傲,自豪的昂頭,挺胸,高吭心靈與生命的樂曲,鑄起感動與頑強的翅膀. 

  它,在明媚的陽光下俊俏的釋放自己的嬌艷,魅力. 

  我領悟它從芽兒,到葉兒,到俊俏的花所經歷的變幻,我讀懂了,它所有的精彩. 

  把心兒打開,讓理解,成功的陽光在心中徘徊,願這聖潔之光.驅散心中所有的陰霾;把心兒打開,讓感動,希望的歌聲在心中永唱,願這光明之歌,感動了心中所以的期待. 

  留一束光,頌一首歌,永遠在心中閃耀着,感動着......
回目錄

把心兒打開作文1000字

孤單,是長久的,也是短暫的。它讓你自己明白,如果在你的心命中,青春的時間裡,你沒有朋友,失去親情,自己一個人坐在空蕩蕩的房間里,你將成為世界上最可悲的人。 

  媽媽,是幸福的,也是孤單的。她有丈夫,有兒有女,卻依然那麼寂寞。丈夫常常到深夜才回家,白天也沒有時間陪她,孩子們說她不了解他們。在工作中,她一刻都不容許自己怠慢,在家庭里,她一秒也不願意浪費,總是默默地為這個家付出。她害怕有一絲一毫的偏差,就會失去,整個家。 

  她總是把心事堆積在心裡,只有閑着的時候,才肯靜靜地聽歌,可聽來聽去,永遠都只有一首。我觀察她,她從來沒有流過一滴眼淚,從未把心兒打開,她是那麼堅強地活着。直到有一天,我問她,她沒有正面回答,只告訴我,從前,有一個孩子,他出生在一個戰爭的時期,直到他長大,他依然熱愛和平,他微笑着面對每一個人,他也不多說一句話。直到他被人捉去,他卻說,如果我的死,能換取人們的和平和自由,我願意。說著,他輕輕地靠在我肩上小聲抽泣,像一個孩子。後來呢?我問。他奇迹般的或下來了,毫髮無損地活下來了。她邊抹眼角的淚水邊說。這就是她心裡最放不下的嗎?我忽然懂了,她不和家裡人吵架,因為她熱愛和平;她不和公司里的人爭權奪位,因為她熱愛和平;她不多說一句話,因為她把心事一次又一次地咽到肚子里,獨自承受。雖然寂寞,卻依然感到滿足。 

  她把心兒打開了,裡面裝載了對一切的熱愛。真慶幸我當上了鑰匙。她是嚴格的,所以讓我們品質好;她是幽默的,所以常常讓我們捧腹大笑;她是平凡的,所以讓我們擁有樸素大方的性格。 

  把心兒打開,讓別人也進入你的感覺中;把心兒打開,讓別人感受你的酸甜苦辣;把心兒打開,讓更多的人親近你。 

  媽媽的心兒打開了,她變得更勤快了,不像以往那樣冷冰冰了,而是笑咪咪地刷着碗。我們悄悄接近,然後大叫一聲,節日快樂!哦?她不明白。婦女節快樂!媽媽。頓時,媽媽熱淚盈眶地收下了我們一家人的禮物。 

  七個寂寞的日子,堆成一個寂寞的禮拜,七個寂寞的禮拜,堆成一個寂寞的我…自從媽媽把心兒打開后,這首歌便不再跟隨她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輕快活潑的曲子。 

  有時侯,我們孩子也要嘗試去了解父母,在我們面前,他們永遠都擺着一副嚴肅的表情,其實,他們暗地裡如果知道我們做錯了事,他們就會躲在被窩裡悄然嘆息或者哭泣。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沒有教好我們。如果我們做好了事,他們嘴上沒說,可是他們心裡可是比誰都高興啊! 

  把心兒打開吧!它能讓你更快樂;把心兒打開吧!它能讓更多人了解你;把心兒打開吧,它能讓你感到一陣輕鬆。
回目錄

把心兒打開作文600字

積滿了塵土的心,需要我們把心兒打開,掃走心靈的障礙。 

  我們的心不是冰冷的荒漠,而是充滿生機的大草原;我們的心不是一堵冰冷的磚砌成的牆,而是總有一支紅杏會出來的那個溫暖的牆;我們的心不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刺,而是令人憐愛的光滑的球。 

  聽,遠處的朋友在呼喚你,快把心兒打開,去接納他們,和他們一起玩吧;看,你身邊的人都在憐惜你,快把心兒打開,把笑容掛在嘴邊和他們一起高興吧。 

  從你來到世上的這一刻起,你就並不孤獨,因為你有親人陪在你身邊呵護你,愛你;上學后,你也不孤獨,因為有同學陪着你學習,使你不感到乏味;長達后,你也不孤獨,因為你有了很多朋友,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不睡到天亮。但以上都是有條件的,那就是把自己的心兒打開。 

  不要總是一個人悶着頭學習啊學習,讀書啊讀書,適當的時候放下筆,出去走走,看看藍天。外面的鳥語花香是為了誰?原來是為了打開心兒的你。 

  為什麼別人有那麼多朋友,而你卻寥寥無幾?不是別人不願意和你做朋友,而是你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先否定了別人,所以別人不會靠近你和你做朋友,因為他們打不開你的心門,無法讀懂你的心。難道你願意和一個自己、他人都不了解的人做互助一生的朋友嗎? 

  因為把心兒打開了,所以我們才能收穫朋友間的友誼,親人間的關愛,人與人之間的互惠互助。 

  因為把心兒打開了,所以我們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和藹可親,樹林間的鳥語花香,各種音樂的美妙。 

  把心兒打開,等於把世界打開了一把鎖。
回目錄

把心兒打開作文500字

其實,有時候,不是愛沒到達你心的世界,而是你的心未打開。 

  愛,不是每個時刻都表現得熱烈。沉默得如同山川般堅韌的父愛,無私得有時令自己都會忽略的母愛,純潔而脈脈闡述溫情的友愛,他們時時刻刻繞在你的膝頭,漾在你的心間。在你未開啟你的心門的每一個時刻,他們都那麽固執的堅守在你人生的每一個渡口。 

  心,其實是有一道門的,它無情的封鎖了淚水,笑語或者其它;愛,許多時候就被這道門無情的關在門外。只有擁有開啟心門鑰匙的人,才能體會到種種妙不可言的感受。 

  把心兒打開,讓愛進來。你會感受到爸爸深蹙眉宇間都是殷殷關切;媽媽的嘮叨聲里寫滿了溫馨的期待;老師的溫婉批評滿含着真摯的希冀;朋友的嬉鬧聲里有無盡的關愛。於是,訓斥不在恐怖、責罵不再刺耳。 

  把心兒打開,讓愛進來。陰風搖雨在愛的魔方里幻作甘霖滋潤禾苗,炎炎赤日因愛的升級燒灼沸水洗濯熱汗。愛在打開的心裡蔓延。心在愛的哺育中開闊。 

  把心兒打開,讓愛進來。羅布泊在愛的探索中揭秘,月亮湖在愛的澆灌下漾開,藏羚羊在愛的召喚中繁育,南極洲在愛的冒險中敞開胸懷! 

  如果,你的愛在不經意之間不小心溜走了,千萬別太過憂傷。因為,只要心的內戶洞開着。愛,就會隨時闖進心懷! 

  朋友,請認真收藏你打開心門的鑰匙:堅守愛的門戶,隨時打開心扉,讓愛幻作源頭活水,源源留進你的心田,讓愛的清波盪開,盪開、、、、、、、、、
查找更多把心兒打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