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奧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奧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過很多東西,如:作文,英語,奧術等。但是我最喜歡奧數了。

  記得第一次學奧數的時候,我很害怕,老師會不會批評我呢?我會不會被罰站呢?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不會怎麽辦呢?一連串的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霎時我害怕起來。

  很快,到了奧數門口,我愣住了,腿不住的打哆嗦,心想,這麽快就到了。即使我不想去,爸爸還是把我來了進去,一進去,我才發現,並不是那麽可怕,我並不是那莫無助。因為,那個學校,並不是一個學校,分明就是一個戲劇天堂,有賣小吃的,又買可樂的,有買本子的,大家亂成了一團。

  酸甜苦辣咸,我都嘗過。雖然我先開始不喜歡奧數,可不知怎麽我就喜歡上了奧數,這就是我數學好的原因,因為我喜歡奧數,所以我數學好,因為“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只要你想干一件事,你又覺的不會成功。記住,只要你想干,有認真的去對待,那麼,你就會成功。因為:“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濟寧市永豐街小學四年級四班 鄭文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奧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奧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