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外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外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外生活

江頭中心小學 三年六班 王偉鴻

  課外生活就像一本精彩紛呈的故事會,每一個故事都記錄著成長的點點滴滴;課外生活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每一個畫面都留下了永不磨滅的瞬間。我的課外生活是精彩有趣的。

  一天,我邀請好幾個好朋友來玩“砸鴨子”的遊戲。我們兩個隊伍都開始了選隊長的環節。我們用投票的方法選隊長。最後我們選出來了,我是我們隊的隊長。今天輪到對方當鴨子了。我們一直打不到“鴨子”。輪到我砸了。我想:我們根本碰不到她們半根毫毛,以我這麼聰明的頭腦就不信想不到辦法了。於是,我假裝扔出去好幾次,然後突然扔出去,用聲東擊西的辦法,砸到了兩三隻“鴨子”。

  過了一會兒,又輪到我了,我又想到一個辦法,可以砸到最後一隻“鴨子”。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和另外一個隊員假裝吵架,然後趁“鴨子”不注意就扔過去,打中了!隊員們都在一旁鼓掌表示祝賀,我的心情也格外興奮。

  我們本來還想繼續玩的,可是我們大家都要回家吃飯了,已經很晚了。我們大家念念不舍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精彩有趣的課外生活,你也講講你的課外生活吧!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外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