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英德,那裡有一片迷人的小竹林。竹林鬱鬱蔥蔥,一年四季景色漂亮,瀰漫著故鄉熟悉的味道。 

  春天,竹葉上掛滿晨露,顯得青嫩的竹葉像一塊碧玉,又帶有一點只有水珠才有的晶瑩色彩。春天的竹林,是青嫩色的,像一位剛剛睡醒的小女孩。 

  夏天,竹林不再是青嫩的,而是翠綠的。夏天的竹子,不再是軟弱,變得堅強,剛陽挺拔,散發著勃勃生機。竹林里長滿五顏六色的野花,往時濕潤的泥土變得堅硬,但是竹子依然破土而出,顯出一種說不出的骨氣。 

  秋天,竹葉紛紛落下一片片金黃的竹葉,像金蝴蝶在林中翩翩起舞。可是,竹葉仍然有一種剛陽的氣息,讓我欽佩。 

  冬天,北風呼呼,吹在竹葉上,金黃的竹葉變成了白色,漫天飛舞,一株株竹子站在寒風中,像亭亭玉立的仙女。 

  家鄉的小竹林,一年四季都是那麼漂亮,每一個季節,竹林都有一番美景,我愛家鄉的小竹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