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 

  王映雪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就到了3017年。那時的汽車可以上天、下海,而且不用汽油。不信?就隨我看看吧! 

  未來的汽車有很多形狀:有圓形、三角形、正方形、心形……車輪更奇特: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這種車從外面看不大,可是卻可以裝進一座公寓!你會想:“那家用電器怎麼用電呢?”沒關係,未來的人們早就想到這一點。你只要從“電”備用庫里拿出一個管子,插在電器上面就行了。 

  未來的汽車不用人們開,它是自動駕馳的。只要你對“指示孔”里說地址,汽車就會以每公里0.5秒的速度奔向那裡。 

  未來的汽車上會有機器人來服侍你。你只要把命令寫在紙上,放進機器人的“嘴巴”里,他就會自動為你服務。 

  未來的汽車不光能跑,還能飛上天和潛下海。如果你想飛上天,就按藍色按鈕,汽車就自動長出一雙翅膀,帶你飛上天。如果你在天上玩膩了,就按黃色按鈕,那一雙翅膀就會交叉在一起,起到一個降落傘作用。而如果你想潛下海,就按紅色按鈕,汽車就形成一個潛水艇,帶你潛下海。如果想你上來,就按紫色按鈕。潛水艇就變成一艘小船,帶你浮上岸,到了岸邊,再變回汽車。 

  這種汽車使用什麼代替汽油呢?是用電。汽車會吸收細菌,把它們轉化為紙,再變成電。如果還會剩下一些電,汽車就會把它們轉化為一本本書。 

  怎麼樣,這種汽車神奇吧? 

  學生姓名:王映雪 

  學校:山東省鄒城市兗礦一小三年級四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