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幻想奇迹| 

  隨着時光的飛逝,轉眼間30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了一名中外聞名的汽車製造師。我苦心鑽研,希望製造出一輛理想的汽車——多功能海,陸,空三用汽車。 

  從此,我努力的查找資料,研製材料。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發現了一種用鋼材,水泥,橡膠合成的一種鋼鐵。這種鋼鐵即有鋼鐵般的堅硬,又有橡膠般的堅韌和浮力,是製作車身的好材料。汽車的底盤可以用普通小船的船身,在加上四個可以上下移動的輪胎。最後,再在車頂安裝上兩扇和以摺疊的翅膀,這就算大功告成了。 

  我的第一輛車製造成功后,我開上車去公路上試車。 開着開着,我的車由速度太快,撞了前面的一輛車。可是定睛一看,我的車和前面的車都完好無損過了一會兒,遇上了堵車。我靈機一動,摸 一下紅色按鈕,只見車的兩旁張開了雙翼,變成了一輛飛機似的另類車,飛過了堵車的區域。人們驚奇的看着我的車,目瞪口呆。隨後,我來到了水面上,一按黃色按鈕,車身便 成了一條船身,輕快的漂浮在水面上。水面碧波蕩漾,我的車一會兒飛了起來,一會兒又落了下去,不時的還濺起幾朵水花。我一腳踩向油門,只見,車子一130邁的速度飛速前進。啊!不好了,要撞上牆了!我馬上回過神來,一想:對了,車是不怕撞的。我不慌不忙的一踩剎車,車已經撞在了牆上,我探出頭張望,只見,車身毫髮無損。經過了一次次的實驗后,我的車上市了。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這不再是我們的想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