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高新科技誰也想像不了,但是隨着科技日新月異,現在已經有一種水陸兩用的車。那未來的汽車將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我自己也想像了一種嶄新的汽車,它的價格很便宜,每家每戶都能買得起,而且功能非常多。汽車的外型像一塊大麵包,10個人坐上去也感到非常寬敞,它們可以自動行使,如果你上班上得很累,想快點回家,但又不想開車,那你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自動送你回家。因為汽車比家門大,所以汽車可以縮到和馬蟻一樣小,但速度比飛機還要快。如果你晚上不想回家,想直接在車上睡覺,但又要洗澡。那你就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汽車的座位會變成一張整齊的床,裡面還有一間浴室。如果你那晚喝多了酒,汽車會自動測試你有沒有超過酒精測試,如果超過了,汽車就會伸出兩條電線連在你的頭上,知道你想去哪裡,就載你去哪裡,那就不會出現交通事故。如果你想一家人一起出海就按一下藍色的按鈕。汽車就浮在水面上,開動時像快艇一樣快。如果你想靜靜地漫遊海地世界,看看那漂亮的魚兒和海藻,你就按兩下藍色的按鈕,汽車就會帶你走進美麗的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