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特的胖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胖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黃老師來我們班上了一節“快樂習作課”。 

  黃老師先給我們同桌之間發了一粒種子,有的同學就說:“地瓜種子,這是地瓜種子。”還有的同學說:“不對,這是杏仁種子。”這樣,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我也感到非常奇怪,我拿着這粒種不知名的種子,發現他兩頭尖尖的,中間圓圓的,像一個鼓鼓的肚子。大約有2厘米,像一個葡萄一樣大。還有像穿了一件巧克力做的外衣一樣。摸起來凸凹不平,像奶奶額上的皺紋。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但是,再一聞又有一股中藥的苦味。 

  後來老師才告訴我們說這粒種子叫胖大海。有的同學就說:“為什麼叫胖大海?”老師笑了笑叫我們把胖大海放進老師發的杯子里,倒入開水,我發現一開始胖大海有一端冒泡泡,慢慢地冒泡泡的那一端長出了一小撮東西,像一個小蘿蔔,一會兒胖大海的皮破了,並且一點一點的在變大。又過了一會兒皮全破了,像一個毛茸茸的線團,又像盛開的菊花,還像煙花一樣。我最後還發現水杯里的水由清變得黃黃的呢!嘗了嘗知道了胖大海的味道苦苦的,喝到嗓子里又爽爽的。 

  後來我才知道胖大海泡過的水,利咽止咳。真是太奇特了。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胖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