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 

  濱東小學五年三班 林琛琪 

  20年後,我們的城市會變成怎樣呢?讓我們用我發明的時光機去未來看看吧!

  時光機緩緩地開動了,“嗖”的一聲,到了2033年的一天,哇!這是一個怎樣的城市,怎麼像童話故事裡面的一樣,街上琳琅滿目,美麗極了!到處一塵不染,你看那馬路上行駛的五顏六色的車,不僅造型美麗,最要緊的是它非常環保,你知道嗎,他們排同的汽體不僅不污染環境而且還能凈化空氣,它像我們種的樹木,排出來的是氧氣,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不再控制車輛,國家希望人人都有車,學生也不另外,只要開車就做到了綠色出行,道路還專門為那些有需要的人設計的加速通道,不會因為交通的問題而影響了搶救的時間,馬路上的人行橫道也很先進,只要綠燈亮了,行人就能安全通過,如果有人闖了紅燈,也不會撞到行人,因為在斑馬線的前面有個無形的電子防護攔,一到那您的車輪自動轉不了。想闖也闖不過去,所以公路上到處井然有序,出行十分方便,只要你走斑馬線就是安全的。那裡沒有交通事故,那時候的人們過着綠色,平安,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