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趕海 標籤:趕海作文

  一陣陣海風吹過,帶着略微的鹹味。啊,我們走近大海了!

  遠遠望去,那風平浪靜的海面像輕柔平滑的軟緞一樣,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藍湛湛的海水閃起點點金光。一塊塊大石頭肩並着肩,頭碰着頭。一隻只小蟹飛快的爬行着。

  看着眼前的情景,我和弟弟不由自主地捉起小螃蟹來。我輕輕地搬開一塊小石頭,躲藏在下面的幾隻小蟹便暴露了出來,這些小傢伙可真調皮,立刻鑽進了石頭縫裡。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捉住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蟹。我仔細的端詳着這小傢伙,他有着一身堅硬的盔甲和兩把鋒利的大刀,全身上下一片灰褐色。那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不時的觀望着四周“啊好大的一條章魚呀!”只見叔叔邊說邊把那條章魚扔上岸邊,我跑過去一看,好可愛的小東西,一個橢圓形的身體,長着十多條小足,游起來可快了!它敏捷地扭動着身體,飛快地游向大海。叔叔急中生智,用小木棍挑逗到瓶子里。這下它成了瓮中之鱉。笑聲回蕩在海灘邊……

  這次海邊之旅,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趕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