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實驗小學

  五(2)班

  李穎

   今天是2028年11月30日,我想起今天離開母校已有整整20年了,我決定,今天從美國飛回母校——中國珠海。

   一到珠海,我嚇了一跳:汽車都是使用太陽能、水陸空二合一的汽車,房子使用的都是新型玻璃……

   我回到了母校,在踏進校門的第一步,就被一種神秘的力量給拒之門外,隨後發出了警報聲,門衛趕了過來,問我是誰?來這裡幹什麼?我說我是以前的學生,現在回來母校看看。他說:“你以前讀幾班?”我說:“二班。”於是他回房間查了一下,並問我是不是屏幕上的那個人,我說是,他說:“李穎同學對不起,因為學校這個放到系統給你帶來了不便,請諒解!請問需要我帶你去參觀嗎?”我說:“不用了。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這樣一個防盜系統會給同學們上學帶來不便嗎?”“不會。”他說,“因為這個地磚下面裝有識別器,它能根據所儲存的相片,給同學們放行,而如果沒有相片,就會像你剛才那樣。”“哦,謝謝你,我進去參觀了!”我說。

   我走到了五(2)班,我發現他們的教學設備比以前的好多了——我去的時候,每位同學的桌子上都是空空的,和我們那是沒什麼兩樣,連書都沒有。可當老師說:“翻開書本第55頁。”時,每個人的檯面上都出現了一個放書的架子,並且為他們翻到第55頁。下課時,同學們說我要喝水,馬上出現了他的水瓶及水……

   當我走到校門時,我對門衛說:“學校的變化真大呀!全都科技化了,我記得以前是美國比我們的科技更先進,現在國家開始強大了!”說完,我走出了校門。

   學校裝了許多新科技的裝備,小時候的夢想終於成為了現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