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經過努力我終於在北京當上了一名教師。正值十一長假,看見有許多人去旅遊,我不禁思念起家鄉和家人們。

   那天,我坐飛機回故鄉——鄖縣城,過了幾個小時,我來到了故鄉,我從飛機場出來,乘坐着太陽能汽車回家,我剛好經過廣場時我發現那裡的變化可真不小呀!有些地方被改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溪上面橫跨着一座竹子做的小橋通到廣場旁邊的熱帶雨林,看見此景我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母親給我買了一雙輪滑鞋,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廣場學輪滑,而且還有教練呢!走了一會兒,我又經過金葉大酒店,那裡的門已經變成了旋轉門,我又繼續朝前走,終於來到郵電局家屬院,我在院子里轉了一圈,基本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建了一個兒童樂園,院子里還種了幾棵小樹,我走到天橋那裡坐電梯到六樓,然後就去敲門,我正想是誰給我開門時門就開了,我一看原來是母親呀!我高興的撲到母親的懷裡,母親說:“親愛的女兒,你最近好嗎?”我激動的熱淚盈眶,過了一會兒,電話鈴響了,於是我去接電話,原來是張欣悅呀!她說:“你回鄖縣了嗎?我馬上就到了,杞心悅和楊安蓓說要在實驗小學舉行同學聚會,你去嗎?”我答應了,於是我母親和父親說了一下就乘坐太陽能汽車來到實驗小學,果然,同學們大部分都來了,同學們正在等候未來的同學們,過了不久,同學們都來齊了,有些同學出國了,有些同學在大城市裡,還有些同學在鄖縣城裡創業,這下我們都歡聚一堂了,大家紛紛說起了上小學時與同桌分三八線呀,互相起外號呀... ...

   這七天假可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