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趕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海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趕海記 標籤:趕海作文

我的朋友家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日照。從小我就跟着爸爸和媽媽在這裡遊玩了,很快我就喜歡上了這裡。 

  有一天晚上媽媽對我說:“欣欣,明天咱們全家去趕海吧!”我高興地一蹦三尺多高。在夜裡我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在夢中,我夢見媽媽說話不算數。一下子,把我驚出一身冷汗。第二天,五點多爸媽就把我叫醒了,說是去趕海。說著笑着我們就來到了海邊。 

  媽媽發給我了一個小籃子,讓我裝一些海帶、小魚、貝殼之類的東西。我看見了一隻小螃蟹在淺水處遊盪,忙悄手悄腳靠近它,準備把它收入囊中,它像知道危險臨近,急匆匆地鑽到一塊石頭下面,我立刻掀起石頭,啊,嚇了一大跳,居然有隻“巨無霸”螃蟹,像媽媽一樣把它護在身下,我被它們的深情感動了,放過它們吧。我繼續在海邊尋找,一隻綠色的“鱷魚”隨着海的波浪慢慢向我靠近,我心頓時緊張起來,不由自主地往後退了兩步,可它被海浪直接打在我身上,我嚇得大叫起來,爸爸幾步奔過來,把它從我身上拿起來,哈哈大笑起來,“看,不過是條綠色的藻類,就把我的寶貝女兒嚇哭啦。”我眯着眼看清楚,不好意思地低着頭。隨後我跟着媽媽寸步不離,撿了許多漂亮的貝殼。回家后把它們放進魚缸里,真的曾添了不少樂趣。

  藍色的大海總是給我們意外的快樂。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趕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