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名著名的考古學家,別人會尊敬地稱我為“李博士”。因為我非常喜歡探險,它不但可以鍛煉自己的膽量,而且還可以了解遠古時代保留下來的化石、植物和奇怪的生物。 

  二十年後的我將在一家科研所專門研究恐龍化石的工作,因為我一直想知道恐龍是怎樣滅絕的?我想揭開這些謎,讓更多的人了解遠古時代發生的那些事情。 

  有一天我剛從研究所回來想休息,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我的助手說:“李博士,您快過來,我們發現了很多恐龍化石!”我不顧工作的疲憊,開着專車,幾分鐘就趕到了考古現場。助手們已經用圍欄把現場封鎖起來,我用洛陽鏟插了幾下,感覺有些異樣的東西。我掩飾住心裡的激動,讓助手們小心挖掘,希望能從中找到答案。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開挖,我們挖出了一些恐龍的骸骨。經過幾小時的比對、研究、探討,證實這是早已滅絕的雷龍的骸骨。我對這個重大發現欣喜若狂,立即讓助手挖到洛陽鏟的深度,在那裡我們將雷龍的骸骨拼完整。原來這是一頭成年的雷龍,從它的骸骨分析,它是在和別的恐龍發生爭鬥時,因身上多處重傷而致死的。可它是和誰在發生爭鬥?又是因何而發生爭鬥?我和我的助手們又到現場旁邊,繼續我們的考古工作,因為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我們一定會查出這個謎底。 

  為了二十年後的我要成為一名偉大的考古學家,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學習,積累新知識,多學課外知識,不怕困難,為早日實現這個理想而做好準備,解開恐龍滅絕的未解之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