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星球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星球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奇妙星球冒了一次險,玩的可開心了,簡直是到了遊戲的仙境。 

  今天傍晚我正在家裡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看見窗外隱隱約約似乎有東西在飛,我也沒當回事兒,埋着頭繼續寫作業。忽然有個東西來到我的面前,哇!是個小UFO,我驚呆了。 

  從裡面走下一個外形像章魚的生物,四肢發達,有三隻眼睛。你們要是見到它了,準會嚇得尿褲子的。 

  我連忙躲到了桌子底下,嚇得腿直哆嗦。我用發抖的聲音說:“我還想多活幾年,外星球大爺,求您別殺我呀!”外星人用標準的中國語言回答到:“我-不-是-來-殺-你-的,我-是-來-找-你-玩-的。讓-我-們-成-為-朋-友,好-嗎?” 

  “哦?”我驚奇的問。 

  “是-呀!,你-願-意-到-我-們-星-球-去-玩-嗎?”它回答道。 

  我從桌底下鑽了出來,站起身,這時侯我看着它並不感到害怕,於是我決定冒一下險,跟它上了飛船。飛船里有許多東西:有芭比娃娃、筆記本電腦、冰激凌、巧克力…。應有盡有。 

  很快UFO就着落了,降落在一個奇妙的星球。到了他家更是應有盡有,有吃的,玩的,喝的。等等等等。我玩的幾乎忘記時間,當我看手錶時,已經很晚了,我要回家了。它戀戀不捨地送給我一個小飛碟模型:“你-想-來-玩-的-時-候,就-坐-上-它-來,不-使-用-時-它-會-變-成-一-個-模-型。可-方-便-了”。接着它就送我回家了。 

  這就是我今天奇妙星球歷險記,如果你們也想去,那就和我就聯繫吧! 

  指導老師:丁玲

您正在瀏覽: 奇妙星球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