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在生活中大家一定也有過虛驚一場的故事吧!

  我也有過是一去靠門外婆沒開,而且燈不亮。昨天,我和媽媽去吃飯沒帶電話,回家后吧,媽媽看她的手機上有許多的未接電話。就趕快打回去,原來是三以爹家不在家叫媽媽去看一下,媽媽叫她的同事去看。幾分鐘以後,媽媽的同事打電話來了,這可嚇怕了我和媽媽,因為媽媽的同事說:“外婆沒開門,也不見燈亮。”我和媽媽急忙跑出家門,向外婆住的地方跑去,路上由於媽媽跑的太快,我就“掉隊”了,到三舅媽家的水果店我找不到媽媽了,只好去三舅媽家的水果店去,要到時我看見了媽媽和波波哥哥,我們有繼續向外婆住的地方出發,不一會兒,終於到達了,我們使勁的靠門,可外婆沒開,哥哥說:“可能在二小。”叫我們一起去,媽媽不同意,叫哥哥去,正當哥哥下去時,門開了是外婆開門了,我們才放心。

  今天,真是虛驚一場啊!

  三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