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球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球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和奶奶一起下樓散步,我開開心心地帶着我心愛的寶貝小綠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了公園裡。忽然,我感覺到有一些清清涼涼的東西滴在了我身上,心想:“哎呀!會不會下雨啦?”我抬頭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米大的雨點像一個個小傘兵從天而降。奶奶見狀,說:“我看咱們就在大圓盤轉幾圈吧!那樣如果雨下大了能趕快回去。”我們一致贊成。媽媽和奶奶便去轉悠了,我就在這裡玩。 

  這是一片圓形的廣場,伸向南湖,好像湖中的一個半島,連接陸地的一側是一級一級的台階。我把球從台階滾下來,球越彈越高,一不小心彈進了湖裡。我急得直跺腳!看着球在湖邊飄蕩,可怎麼也夠不到。沒辦法只好搬救兵了,我扯着嗓子大喊:“媽媽!奶奶!快來呀!快來呀!”媽媽和奶奶聞聲而至,奶奶叫道:“快!快!快上樓拿長棍子!”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回家。可等我下來的時候,奶奶早已在門房借了根竹竿。我們本來想把球撥到碼頭邊再撿起來,可因為有座橋太低擋住了球,所以無法撥過去。這時四周陸陸續續圍上了一大群人。大家七嘴八舌幫着出主意,有人說:“在竹竿上系個塑料袋,把球撈上來。”也有人說:“再拿根竹竿當筷子,把球夾上來。”還有人瞎起鬨:“跳下去撿吧!”突然一個人說:“用雨傘撈上來。”奶奶一聽:“好主意!”我又飛奔回家拿雨傘,可怎麼也找不到,只好掃興地跑下樓。這時,有位好心的阿姨說:“來,用我這把傘吧!”另一位好心的叔叔接過雨傘說:“我來幫你們撈吧!”他先蹲下身子,把合攏的雨傘從欄杆最下面的空隙中伸出去,再把傘撐開,左手扶着欄杆,右手抓着傘使勁往水裡夠。可是調皮的球偏偏不肯束手就擒,每次傘剛剛碰到它,它就頑皮地轉身漂走了。一次,兩次,三次……我們都摒住了氣息,心裡暗暗地為叔叔加油。終於撈到了,叔叔小心翼翼地從欄杆外把傘提了上來。周圍一片歡呼聲!我抱着球開心地說:“謝謝叔叔!謝謝阿姨!” 

  我一邊回家一邊想:“南京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綠球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