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我是飛翔研究室飛翔號的隊長,袁帆是副隊長。

  W號雷達收到一個可怕的消息,離地球不遠的VSE星球正在滅亡,不知從哪冒出一群怪物,他們竟有三隻手.如果VSE星球滅亡,那麼下一個目標就是地球。

  我們決定,派5名精幹隊員,去拯救VSE星球,包括我和袁帆。

  “5,4,3,2,1”發射!飛翔號衝出大氣層,很快來到VSE星球的上方,我正在找降落的地方,忽然,袁帆大叫起來,我抬起頭一看,3個怪物手那激光掃槍,六個槍口對着我們,“快逃!”但是,以經晚了,一束激光向袁帆射來,我毫不猶豫,撲向袁帆,那束激光射在我的右邊的胳脖偏一點,等我站起來的時侯,戰士們含着淚向怪物射擊,我們勝了!飛翔號緩緩降落,大家趕忙跑過來,問:“隊長!”此時我看到的模模糊糊,袁帆忙拿來醫藥箱,為我包紮,時不時責備自己,我說:“沒事,別但心!”

  忽然,一個程序顯示在屏幕上:明天9:00,如果你們不來,我們會殺死所有的VSE星人。我說:“世界大戰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