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粱星球、麥子星球和五穀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粱星球、麥子星球和五穀星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粱星球、麥子星球和五穀星球 標籤:孩子星球作文 麥子作文 高粱作文 星球作文

高粱星球和麥子星球向來都是好朋友。可這對好朋友竟然打起架來! 

  其實那是因為高粱星球的一位權力很大的大臣和麥子星球里一位漂亮的侍女互相戀愛,又想做這兩個星球的國王和王后,便綁架了高粱星球的小王子和麥子星球的小公主,並放在空無一人的五穀星球。雖然兩個國王都有三個孩子,但都偏愛最小的那個孩子,而且都給王子和公主們訂婚了,還以為對方綁架了了自己最愛的孩子。高粱星球派了二十萬人馬,麥子星球派了二十萬人馬,就開戰了。雙方的戰爭十分激烈。這時,高粱星球的大臣正在算着自己的如意算盤:只要國王們打完戰,必定會受傷。到時再把國王給綁架,哈,我就成了這兩個星球內那至高無上的國王了! 

  兩國的國王還在打仗,現在,高粱星球剩下十二萬人馬,麥子星球卻剩下十萬人馬。當兩國都剩下九萬人馬之時,兩位國王都同時收兵。高粱星球里的一個知情人士忍不住,便把實情告訴給國王聽。國王大怒,下令把大臣斬首,封那個知情人士為大臣,代替他的職務,還帶上禮物去麥子星球給道出實情並道歉,然後一起去五穀星球接小王子和小公主回來。事情本來就此結束,但那位侍女不死心,去學功夫,刺殺麥子星球的國王,卻失敗了。國王知道后,一看那侍女就被迷住了,就沒殺她,後來和王后也一起被殺了。二王子登上王位,娶了高粱星球的二公主,還殺了那侍女;麥子星球的大王子娶了高粱星球的大公主,等高粱星球的國王過世后,做了國王;麥子星球的小王子娶了高粱星球的小公主,並在麥子星球選了兩百五十人、高粱星球選了兩百五十人去五穀星球,開發新的天地,做了國王……

您正在瀏覽: 高粱星球、麥子星球和五穀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粱星球、麥子星球和五穀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