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搬了新房,裝修得很漂亮,雖然是三樓,但也擔心小偷光顧我們家。為了防小偷,我們家就裝了一套報警器。自從有了報警器,我的心裡就多了一份安心,夜裡就不用提心弔膽的,因為一有動靜,報警器就會響起。

  有一天深夜,人們早就進入了夢鄉,原先蓋在身上整整齊齊的被子早已被我捲成了一團纏在身上,我正在我的美夢中遨遊。突然,一陣“嘀嘀嘀”的聲音劃破了寧靜的夜空,報警器響了!因為響鈴裝置在爸爸媽媽的房間里,爸爸媽媽被報警聲驚醒,一爬而起準備抓小偷。爸爸手持木棍,警惕地走進發現動靜的報警器房間,也就是我的房間。爸爸打開我房間的燈,這時我才清醒,看着爸爸悄悄拿着木棍進來,我當時還以為爸爸是賊呢!正想叫喊,發現是爸爸。

  我的房間也就那麼點大,放眼望去一目了然,連個賊影都沒有。但是,我們不會放過小偷的任何陰謀詭計,因為報警器旁邊還有個角落,直接看不到,也許小偷就躲在這個角落呢。我們來到角落的入口,爸爸舉起木棍,正準備使出渾身力氣打去,可還是連個賊影都沒有。仔細一看,一隻蟑螂正悠然自得地呆在那,搖動着觸角。“哎——”一陣長吁,我和爸爸癱倒在地上,真是虛驚一場。

  就因為這一隻小小的蟑螂,鬧了一場虛驚,現代科學也有缺點,如果報警器能更精確地測出是小偷還是其他動物的行動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