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吉 林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 林一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吉林一游

  長春104中小學部

  三年級 孟姝妤

  前幾天,老叔帶我和弟弟去吉林滑雪,聽到這個消息時,我一蹦三尺高。

  我們一行九人,坐了兩個小時的汽車。下了高速公路,我忽然發現這裡的樓沒有長春的那麼高,但是很漂亮。老叔說:“吉林到了。”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滑雪的場地。我彷彿進入了一個冰雪的世界,到處都是白雪皚皚的。

  我們玩了“雪上飛碟”。那是個非常刺激的遊戲,我們坐上一個很大的“碟子”,從很高的地方往下滑,像坐滑梯一樣。由於很高又很滑,所以非常嚇人。“雪上飛碟”有三個滑道,“旋轉道”、“雪原道”、“歡樂大道”,其中“歡樂大道”,最嚇人,也最刺激,當我第一次坐的時候,我害怕地張大了嘴,心想:我要被甩出去了!但是我非常喜歡玩。

  我們還玩了“雪爬犁。”一個人或兩個人坐在“雪爬犁”上,用“滑雪杖”撐着往前划。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根本掌握不住技巧,歪歪扭扭的像一個醉漢。拐彎的時候就更加費勁了。我兩次沒拿住雪杖,都摔倒了。嚇得我大腦一片空白。不過,我想起來媽媽常說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所以我堅持爬起來,繼續划。

  第二天,我們還洗了露天溫泉,人泡在水裡,感覺很溫暖,可是露在外邊的胳膊上的汗毛卻上了霜,真是一個神奇的現象!

  這兩天,我們玩的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吉 林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 林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