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過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過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螞蟻小黑的朋友螞蟻小白邀請小黑去它家玩,小黑答應了。 

  小黑開心極了。想到馬上可以看到好朋友,小黑激動極了,便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去朋友螞蟻小白家的路。 

  一路上,小黑又唱又跳,白楊樹哥哥向它點頭微笑,鮮花小妹和青草小弟一塊跳着搖擺舞向它歡呼。蜜蜂小姐忙着給花傳授花粉,小鳥在枝頭雀躍。“啊!一切多美好呀!”小黑不禁失聲說道。 

  小黑走呀走呀,不知不覺,來到了一條小河邊,這可怎麼辦呢?小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它發現旁邊有一棵參天大樹,上面有很多樹葉,小黑一拍腦袋,想出了一個絕妙的好辦法。它想,假如有一片數葉,往河裡一扔,漂在河面上,不就可以過河了嗎?正好小百靈妙妙飛過這裡,小黑連忙喊道:“妙妙,妙妙!”“咦,這不是小黑嗎?怎麼了呀?”妙妙落下來,關切地問道。“你會飛,可以幫我選一片完好無缺的葉子嗎?”“OK,交給我妙妙沒問題的!”說完,便張開翅膀,向大樹飛去。只見它圍着大樹轉了好幾圈,然後才放心地叼了一片完好無缺的樹葉,交給小黑。小黑把樹葉輕輕往河裡一扔,又一跳,就這樣輕輕鬆鬆地過了河。

  “謝謝你!妙妙。”說完,小黑又踏上了去小白家的路,不知道前面還有什麼困難在等着小黑去挑戰……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過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