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果樹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一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細雨陣陣送清涼,避暑勝地數貴陽。放了暑假當免不了去貴陽的亞洲第一大瀑布黃果樹,黃果樹在貴陽市的西南方的群山之間,聽說每年慕名去黃果樹的人絡澤不絕。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爸爸的單位組織我們去我期待已久的黃果樹那裡。隨着導遊的引導,向我們介紹了一個個的美麗的景點,黃果樹旅遊區的第一個景點區龍宮他在於黃果樹的下方,在龍宮門口有兩個龍雕,還想再守衛,想似在告誡我們“此乃龍宮神地,生人勿近”然後我們坐着船慢慢的劃了起來,划進了龍洞,一幅幅美麗的景象展現在我們眼前,什麼鯉魚跳龍門、猴子撈月、龍王的水晶紫葡萄。從龍宮出來后,我們又經過了觀音洞、地下暗河、陰陽橋。最後我們才來到了亞洲第一大瀑布。站在大瀑布前,我不自由的想起了,爸爸教描述瀑布的一首詩 “飛流直下三千尺,凝似銀河落九天。”我聽着瀑布聲音,真是震耳欲聾啊。瀑布下的竹子被瀑布產生的風吹得搖拽,瀑布擊打的水花就像雲霧一樣,我在這水霧裡的感覺就像仙境般的感覺,時間總是在人追高興的時候飛快的流逝了,我們聽到了導遊催促聲。

然後我們從黃果樹瀑布里出來,回到了客車上,在客車上我還流連忘返想着大瀑布,我心還默默的說,再見了大瀑布,再見了黃果樹。你的身影已經深深的刻畫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