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童趣

  哈!哈!哈!當我笑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被一陣劇烈的搖晃給驚醒了。

  我睡意朦朧地張開眼睛,發現媽媽正滿臉疑惑地看着我,說:“你在做什麼美夢啊,笑得這麼高興?”我想了想,又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說:“媽媽,我告訴你,昨天,爸爸跟我講了他小時候的趣事。以前的人們家裡都很窮,要上廁所都要走很遠的路。有一次,爸爸肚子痛,去上廁所,在回來的路上,爸爸看見了一頭可愛的小黃牛,於是,就用手去摸它的屁股,結果被小黃牛的後腳用力地踢了一下,痛得他蹲在地板上哇哇大哭。爸爸摸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以前只知道馬屁股不能拍,嗨!沒想到牛的屁股也拍不得啊!我聽了,笑得前俯後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你看,這不連睡覺都給夢見了。媽媽接過話說:“對啊!以前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養牛,路都是土路,牛就隨便拴在路邊,孩子們都赤着腳丫自找樂趣,哪像新世紀的你們玩具兒五花八門。”聽完媽媽的話,我眨巴着眼睛想:是啊,忽如一夜春風來,如今的家鄉已穿上嶄新的衣裳,現在村前村后都鋪上了水泥路,樓房、別墅一棟比一棟高,我家門前還架起了一座巨龍般的大橋,直通往廈門島內喲!聽說4月底“福廈動車”還要開過我家門前呢!但是,老黃牛可不能再在馬路上奔跑了,牛屁股我可是拍不到了哦!哈……哈……!

  唯一不變的是那童年的樂趣,告別了父輩們的童年,我的童年也是那麼多姿多彩。還記得在我一年級的時候,跟幾個好朋友去學直排輪,看到直排輪教練單腳滑過障礙時,那俐落的身姿,帥氣的背影,使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當然,暑假班的游泳池裡也有我們活潑的身影,光着膀子在游泳池裡混水摸魚,真不知道是在學游泳還是在打水仗呢!都樂成了一團。活力板的快感,讓我們如魚得水,輕鬆自在,無憂無慮,生活真是美好啊!

  夜晚,我又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啊,我竟然還騎着一頭機器牛飛上半空呢!

您正在瀏覽: 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