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一天,我們又來到廣場,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幅熱鬧的景象,草坪里、小路上到處都是人,跳舞的、滑旱冰的、聊天的、打撲克的、玩遊戲的、練武術的、踢球的、唱戲的、乘涼的、賣小東西的……可謂人山人海,前呼後擁,熱鬧非凡啊! 

  我們在廣場遇見了爸爸老鄉的一家人。我們找了個光線明亮的路燈,拿出來事先準備好的墊子坐下。人都齊了,爸爸媽媽、叔叔阿姨開始打撲克,我和妹妹當然也不能閑着!我們商量着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可是,兩個人怎麼玩呢?正好,我們又碰到了爸爸同事的一家人,其中也有我的哥哥,就拉着他和我們一起玩。 

  哥哥說教我們玩第三代“貓捉老鼠”的遊戲,由他來分角色。調皮的妹妹說哥哥:“你當小豬”。哥哥好似聽見了,又好似沒有聽見。他繼續分角色,“你當貓,妹妹當老鼠,我當小豬。”“哈哈哈!”我和妹妹笑做一團。“這是口誤,口誤!好啊!敢笑我,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倆!”哥哥有點不好意思了。“救命啊!”妹妹邊跑邊喊道。這時哥哥追了上來。“姐姐救我”,妹妹又喊道。此時,我早已跑得老遠了。最後,哥哥還是追上了妹妹,妹妹又追上了我。我對妹妹說:“我幫你!”於是“貓捉老鼠”的遊戲開始了…… 

  就這樣,我們玩了很長時間,跑累了,就躺在草坪上數星星,數着數着,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人們把我們叫醒了,原來已經十一點多了。我們相互道別,迎着皎潔的月光,向各自的家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童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