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修路 標籤:修路作文



  路 

  今天,我和哥哥去奶奶家玩,看見門口的路被人們軋的都是坑。我起《一路鮮花》這篇課文,故事裡的爺爺退休后,堅持把坑坑窪窪的路修好,並且在路邊種了四排鮮艷奪目、香味撲鼻的鮮花,人們都在誇獎他種花修路的事。我就對哥哥說:“咱們也學故事裡的爺爺一樣把路修好,這樣大家會更方便!” 

  “開始干吧!”哥哥說。我們先用鍬鏟一些土衣在最下面,然後又從奶奶家搬來一些磚,共鋪了兩層磚,再從奶奶家拿來水泥,和好仔細地在上面抹平,最後又弄來些干沙子放在上面,就這樣路非常平整了。這時,我們因修路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把乾淨的白鞋弄得成了泥鞋!但是當看到有個人騎着電動車飛馳而過,這條被修過的路卻完好無損時,我們開心地笑了! 

  今天我們好開心,因為我們幫大家把路修好了!

您正在瀏覽: 修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