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六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六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六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在王宮裡,人魚首領說:“肖恩,你和艾爾去孤兒院,和他們玩一玩。”肖恩說:“好的。”說完他們進了孤兒院,艾爾溫柔地說:“孩子們,出來一起放風箏吧,我背包里存着很多呢,來來來一個一個排隊,人人都有份!”孤兒們歡呼道:“好耶!”領完風箏大家便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肖恩說:“大家是不是覺得風箏飛得很低?看我的升高器,一個一個裝上喲。”風箏果然飛得很高,突然風箏不小心飛到房頂上的巨型探測器了,由於升高器動力很大,巨型探測器掉了下來,孤兒院立刻就塌了,探測器掉地下砸了一個深深的坑,地下的污水立刻向上噴出,肖恩說:“大家快跑,艾爾咱們快衝向地下!”說完,他們冒着污水向地下衝去,肖恩拿出海底吸水器使勁地吸,結果本來是很多的污水,幾下子就吸沒了,他們游出去,把坑該填上。

  這時,人魚首領來了生氣地說:“肖恩,你亂用升高器使孤兒院倒塌,還有孤兒傷亡,觸犯重罪,來人把他拉下去關入大牢!!!”肖恩說:“不要啊!”晚上,艾爾趁他們不注意,闖入牢房,對肖恩說:“我現在就救你出去!”肖恩說:“我被關入大牢是應該的。”艾爾說:“肖恩快給我你發明的無敵電鋸,我救你出來。”肖恩說:“我以後再也不想當發明家了,當發明家一點用都沒有,反而我還害了那些無辜的孤兒!”艾爾說:“也有好處,你還記得嗎,那一次綠龜不見了,你給我的快樂音樂盒,我立刻不傷心了。”說著她把快樂音樂盒拿出來。肖恩接過來,把快樂音樂盒扔到地上,說:“我都說了我不想當發明家,你快點給我走,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艾爾說:“那好吧,我先走了,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吧。”肖恩心裡想:對不起了艾爾。

  下集預告:海神接到消息后,也趕忙去救肖恩,結果被人魚首領發現了,把海神的令牌沒收了,還對人魚兵說沒看到海神的令牌就不能聽海神的話。

  至於下一集的全部內容,就請看下一集。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六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六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