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五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五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五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不久肖恩他們來到了人魚王國,肖恩看到有很多衛兵在那,說:“我是來找你們大王的。”衛兵說:“我去給大王通報一聲!”說完,它走進王宮對人魚首領說:“報告大王,有人在外面等你。”說完,人魚首領走出王宮,問:“是誰要找我?”肖恩說:“是我,海神吐出內丹救了艾爾,所以現在……”人魚首領說:“快叫醫生來救救我孩子!”醫生整整治了三天三夜,海神才完全康復。

  在宮殿里,人魚首領說:“怎麼樣,海洋碎片集齊了嗎?”肖恩說:“集齊了。”人魚首領一聽這話,就高興了起來,說:“好,今天我請客,給大家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吃飯的過程中,海神說:“為咱們集齊海洋碎片,乾杯!”肖恩說:“還是海神客氣,來,乾杯,別忘了還有艾爾呀!”說完他們盡情的喝了起來……

  吃完飯後,肖恩說:“吃得好飽呀,哦,那是什麼?”說完,他走進大門,一看,原來是一處圖書館,肖恩進去隨便拿出了本書翻開一看:“海洋碎片的能量順時針方向流入注入金字塔,是開啟黃色的凈化之光,而逆時針流動是開啟黑色的邪惡之光,還有可以引發全球大海嘯的毀滅之光。原來開啟海洋碎片也可以有3種不同的結果呀!”就在這時,人魚首領對人魚大將說:“記住,到時一定要引導艾爾和肖恩開啟毀滅之光,讓整個陸地都引發大海嘯。千萬不能讓他們有絲毫髮現!”人魚大將說:”是,陛下,那我先走了。”

  陸地真的會遭遇災難嗎?請看下一集。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五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五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