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燈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燈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千燈湖 標籤:千燈湖作文

  我愛無邊無際的大海,我愛奔流不息的江河,我愛清澈見底的小溪,但我更愛家鄉那風景如畫的千燈湖。

  千燈湖四通八達,每個入口,出口都有兩根又粗又大的燈柱,就像兩個健壯的士兵,日日夜夜守護着千燈湖。走進千燈湖,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人工湖,碧綠碧綠的湖水雖然很清澈,但因為湖水太深,只能隱隱約約的看見湖裡的小魚跟水草。

  千燈湖有一片茂盛的竹林,早晨,密密層層的竹葉把整片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千萬縷像利箭一樣的陽光從竹葉縫裡射出來,金光閃閃的,美極了!每到春天,還可以看到穿着一層層“衣裳”的竹筍。千燈湖的草叢也各式各樣的,有的像天鵝,有的像鴨子。有的像麻雀……,遠遠望去,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動物園呢!

  美麗清新的千燈湖讓社區的人們有了愉悅的心情,健康的身體!

  廣東佛山南海區桂城街道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張庭毓

您正在瀏覽: 千燈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