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千燈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千燈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沐浴着暖暖的春光,我們來到慕名已久的千燈湖。千燈湖果然是以燈多而聞名,還沒看到湖的影子,迎面而來的是路兩邊一排排筆直的燈柱,一直向遠處延伸,好像張開雙手擁抱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來到千燈湖正門,眼睛立刻被大門兩邊兩根雄偉的大柱子吸引住了。這也許就是傳說中千燈之中的“燈王”了!燈柱是用一塊塊粉紅色的正方形花崗岩砌成,下面大上面小,底部的一面就有近兩米。梯形頂部是乳白色的燈罩,要使勁抬頭才能看到哦。可惜是白天,不知道亮起燈來該有多壯觀呢!

  我們租了個自行車,沿着湖邊開滿鮮花的單車道徐徐前進,綠樹成蔭,清風拂面,湖面波光粼粼,彷彿是一面雕刻了花紋的大鏡子。湖的中央,一座鐵拱橋橫跨水面,遠遠看去,就象一道美麗的彩虹。遊客們紛紛橋上留影,千燈湖的美景,盡收眼底,流連忘返的客人,彷彿就是漫步雲端的仙子了!

  美麗的千燈湖,,你是花的世界,燈的海洋,你的美麗,也許只有蘇軾筆下的西湖才能比擬: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燈湖比西湖,燈美湖秀總相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千燈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千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