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田勇士——出井之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田勇士——出井之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農田勇士——出井之蛙 福建德化實驗小學三年4班 鄭榮輝 青蛙猛地一跳,跳出了井口,一眼就看到無邊無際的天空瓦藍瓦藍的,一群小鳥在天空中飛翔,一朵朵棉花糖似的白雲多彩多姿,有的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有的像活蹦亂跳的小猴子,還有的像兇猛的大老虎……“天果然無邊無際啊!”青蛙不禁讚歎道。 青蛙出井后,來到一條小路上,它看到路旁有一個龐然大物,嚇了一跳,那個龐然大物其實是一個小朋友。小朋友走過來,看到了青蛙,於是把它抓起來,青蛙以為小朋友要捉弄它,就不停地叫喊着:“救命,救命。”小朋友並沒有惡意,只是輕輕地撫摸着青蛙,然後把它放到田裡,對青蛙說:“青蛙,你現在得去莊稼捉害蟲,幫助農民伯伯,這樣你才能生存下來。”青蛙聽了,興奮地跳進了田裡,開始做自己該做的事。青蛙跑到一個禾苗下避暑。突然,青蛙看到一株禾苗上有兩隻蚜蟲在咬着禾苗,青蛙找到了敵人,它伸長舌頭一瞬間就把兩隻害蟲給消滅了。過了幾天,田裡的害蟲越來越少,一個農民伯伯走出來,高興地說:“青蛙,你真是我們田裡的戰士,你現在的任務就是要消滅我們農田裡的惡霸,蝗蟲!”青蛙十分得意,心想:我這麼強大,消滅蝗蟲簡直是小菜一碟的事。於是,青蛙找來蝗蟲,先和它大戰300回合,青蛙慘敗,又和它大戰了600回合,最後青蛙還是輸了,而且被打得鼻青臉腫。 青蛙沒有戰勝蝗蟲,只好去找螳螂師傅,青蛙學了十天的武術,還得到了必殺技,青蛙回到了農田,要跟蝗蟲進行一次生死VS,青蛙用它的必殺技“九陰青蛙爪”把蝗蟲打得不成蝗蟲樣,青蛙最後以5局3勝得成績戰勝了蝗蟲,為農田除掉了一個惡霸。 現在,所有人都稱青蛙是“農田勇士。”

您正在瀏覽: 農田勇士——出井之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田勇士——出井之蛙 暫無評論